返回

论坛帖子

搜索 导航
花匠城楼主
10-01
精华

颜值高,配置高,性价比高——宝骏510手动高配

这几天太高兴了,终于把喜欢的宝骏510开回家了,回想这两个月的看车,选车,真是不容易啊

还记得两个月之前拿完驾照,就想趁热打铁赶紧买个车。于是就开始选车,从目前的经济角度出发,性价比是第一位的,朋友就给推荐了宝骏,说这个品牌一直性价比都比较高,于是就去店里看看吧,到了店里,我“一见钟情”的爱上了宝骏510,颜值太高了,本人颜值狗,勿喷。外形看上了,再看看配置吧,不看还好,一看更喜欢了。高配的有导航,一键启动,全车有色玻璃,后倒车雷达,还有喜欢的天窗,价格还不到7万,真是性价比高啊,当下就决定要买这款了。朋友劝我说,还是再看看别的吧,第一回看车,不要一时冲动,看过其他的再做决定吧。我一想也是,没有立马下订单,就和朋友去看奇瑞了,没有喜欢的车型,后来又看了其他的品牌,但是都没有宝骏510给我的那个感觉,和家里商量了一下,决定就买宝骏510了,九月初定的车,等了20来天,终于提车了,心情真是激动啊。为啥,当然是可以约女朋友出去玩了,不用再去挤公交了。今天开车带她出去玩,一天都对我笑呵呵的,感觉好幸福。

好,下面看下我的车吧


大气的前脸,酷



我喜欢的有色玻璃和精品轮毂





炫酷的后视镜


前大灯,日间行车灯好像是眉毛一样


说不上来的尾灯




空间很大,坐着舒服



钢琴按键,太酷了

主驾门按键,真是方便

电动座椅调节,不费劲

良心商家,备胎全尺寸的


这就是全车最酷的,我最爱的天窗,哈哈


买的高配的,优惠后加保险加税一共花了差不多7万5吧,现在还没挂牌,等到中旬再挂,好像费用不高,后续的以后再分享吧。

 

173 - 举报
下载易车APP
看帖速度快,省流量,图片更清晰
立即打开
卓3146
沙发 10-02

是自动挡吗? 感觉怎么样

一直在观望等待时机
板凳 10-02

不错、打算入手

车到站了
地板 10-02

恭喜提车🎊🎊

佳54
5楼 10-02

手动 的 但是这个价位 真心不错

别闹我把皮卡丘给你
6楼 10-02

分期还是全款。

花匠城 楼主
7楼 10-03

赶紧买吧

一直在观望等待时机  于2017-10-02 07:18发表在3 楼

不错、打算入手

花匠城 楼主
8楼 10-03

谢谢

车到站了  于2017-10-02 10:12发表在4 楼

恭喜提车🎊🎊

花匠城 楼主
9楼 10-03

性价比算高的了,配置也不错

佳54  于2017-10-02 12:25发表在5 楼

手动 的 但是这个价位 真心不错

花匠城 楼主
10楼 10-03

全款,没分期

别闹我把皮卡丘给你  于2017-10-02 12:53发表在6 楼

分期还是全款。

风起云涌0605
11楼 10-03

精华理由:详细的提车作业,欢迎新童鞋~期待分享更多用车心得!

佳54
12楼 10-03

我准备10月末 买 自动 顶配的 全下来8万五 现在准备 办理暂住证呢 车子没有什么 小毛病吗 你的油耗一公里几毛钱啊

花匠城  于2017-10-03 09:24发表在9 楼

性价比算高的了,配置也不错

别闹我把皮卡丘给你
13楼 10-03

全款办下来多少

花匠城  于2017-10-03 09:25发表在10 楼

全款,没分期

拿火箭筒打鸟
14楼 10-06

全款才7万5不止吧,裸车有优惠么

你家隔壁老王是也
15楼 10-08

你女朋友没有上镜给个差评,车还是不错的!

相关车型

相关推荐

返回

回复

  • 最多1张
看电脑版|网站地图|提意见|下载APP

购车热线:4000-168-168 (9:00 - 17:30)

回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