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锐界的故事:90后女车主有感而发

次发作业,还挺激的,有什么写的不到位的,还请家多包涵哦。可大家对女车主的看法比较,我了一整个论坛也基本上男车主发帖比较多,所以人就来发贴,让大家知道咱们“女司机”有很懂车的。

毕竟是90后还是比较年轻,所锐界我的第一辆。我一个文字工作者,报社编辑,由于有一些采访需求经常需要外出,所有一辆自己车会比较方一些。从上年就始看了,直到月分时候才基本好买么车。由于平时工作比较忙,所我很少有时去看,平时看车基本上都是我公去帮我看,最后我拍板定案就行了。

最后我们基本筛下来就三款,翼、cx5,还有就探界。在忙之我抽出了时去试驾了一。翼给我感觉空间,我就喜欢空间,毕竟家庭车不不行,第二就是力足,这算翼虎一贯优势了,价格还挺公道的。当时试驾CX-5像也要准备换代了?去马自达4s店试驾了城两驱本感觉还不错,现的优比较,动力虽然怎么,但操控挺好的,比较准。但是我先试驾翼虎,喜欢种开阔的视,这小车就不能比了。探界者空间比翼虎和CX-5的空间都,动力也不错,1.5的自动驰版要20万出头,觉还稍微点了,而且形不咋地,不喜欢。本来最后选择虎的,也算阴差阳错吧,我去特4s店商好价格准备交钱的时候看到了锐,之我试驾的时候是没有锐界实车,所这还我和锐界第次想见,算一见钟情吧。当时就放弃了翼,想转投锐的怀抱。不我看下实,锐是七的,而且价格要比虎贵少。再了解到我的况之后,销给我推荐了锐界两豪翼型的,这个是座的,我挺意的,价格在我预算,试驾后当就订了,毕竟千难买心头好嘛。开四个月,先来看我的驾。

形不错,美车质也好。

自驾游过一次锐界,挺不错的,suv底盘更高视更好。

锐界就属于那种看挺修长,空又很的车。

来个背照,背熊的感觉。

锐界的这个尾也很漂亮,生还比较意颜的。

观的话满分100,我给锐界90分吧,扣分怕他骄傲

先晒晒锐界的钥匙。

晒个后箱,常大吧。

锐界的动机,动力泉,推背感强,特当发动机就是一样。

锐界的也是的最爱之一,不论大灯还是尾都非常好看。

锐界的也是的最爱之一,不论大灯还是尾都非常好看。

锐界的底盘很,路通过性非常

空间座椅也还错,比较宽的。

老公182,坐我还有拳左右的空到车顶。

唯一不意的就是这屏幕,准去加个大

控内按钮质量都不错,挺走心的。

来个全图一张。

档位清晰,挂也十平顺,一个字“稳”。

享一仪表,平时基本都在室,只自驾游一次,看来后要常出去玩了。

就分享到这里吧,反响好的话再来写一个自驾游车心得。

打开易车APP,查看更多论坛内容
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

同祝同喜,欢迎加入易车大家庭

果然是很详细,这款颜色很拉风

恭喜恭喜。

路过绑定

支持,不错。

确定是编辑???

好,不错

👮👮👮👮

恭喜恭喜

不错不错

已加载全部

正在加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