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论坛帖子

搜索 导航
活动ING楼主
02-07
精华

获奖名单|晒#年味印象# 领贺岁红包 共庆新春佳节


冰河解冻,彩蝶纷飞,狗熊撒欢

春暖花开,万物复苏,这是收获的好季节

赶大集、贴春联、放鞭炮、祭财神、逛庙会、串亲戚、包饺子、品美食……

随手拍下你眼中的年味

也聊聊春节的打算、新年愿望、今夕对比、对亲人的思念……

易车社区将为您奉上诚意浓浓的多重好礼哦

 放鞭炮一起过个热热闹闹的新年吧芭蕾

 



【活动时间】

2月8日-2月22日

【获奖公告】

2月28日发布

 

【奖项设置】(所有奖项不兼得):

一等奖(1名):随便花红包8888车币(点赞数总和最多)

二等奖(3名):好运来红包6666车币(点赞数总和排名)

三等奖(5名):一路发红包1888车币点赞数总和排名

优秀奖(10名):牛牛牛666车币点赞数总和排名

参与奖(N名):普天同庆红包88车币(所有作品符合要求的参与者)

 

【活动要求】

1、发表内容必须为原创,图片3张及以上,文字至少一句话。

2、拍摄内容需突出新年气氛(吃、逛、玩、美、行等),须带有明显的新年元素

3、发表数量不限,所有内容不能重复。

4、发表内容不得带有其它网站标识或网址。


【参赛规则】

登录易车APP社区或易车PC社区,标题和正文须以#年味印象#标签开头,按照以上要求发内容到易车任意社区即可。

以APP为例:



易车App扫码下载:


【评选规则】

活动结束后将由易车工作人员筛选出符合要求的作品,并以APP点赞数为准,如点赞数相同则以回复数为参考进行排序评选。


温馨提示

凡以不正当手段(包括但不限于盗图、非原创等作弊方法;扰乱系统、实施网络攻击等),直接取消活动评选资格,并永久取消参赛权。

如若参赛,就表示已阅读并完全认同以上规则,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易车所有。





133 - 举报
下载易车APP
看帖速度快,省流量,图片更清晰
立即打开
佐助玩漂移
沙发 02-07

活动官方占楼公布获奖名单!


获奖名单|晒#年味印象# 领贺岁红包




血色图腾
板凳 02-08

肯定是所有帖子点赞数总和呗!

佐助玩漂移  于2018-02-07 20:06发表在2 楼

假如发了两个帖子,每个帖子得了100个赞,那么最后统计是200个赞还是100个赞呢

happydai
地板 02-08

支持活动

Star赤炎
5楼 02-08

已经发布到美食社区里了

易车网grace
6楼 02-08

按同一用户发布的所有参赛帖点赞数总和排序!

佐助玩漂移  于2018-02-07 20:06发表在2 楼

假如发了两个帖子,每个帖子得了100个赞,那么最后统计是200个赞还是100个赞呢

极品泰山
7楼 02-08

支持活动

Star赤炎
8楼 02-08

发布了两篇。。。。但是现在人好懒的都不给点赞。。醉了

易车网grace  于2018-02-08 10:05发表在6 楼

按同一用户发布的所有参赛帖点赞数总和排序!

大连黑鹰
9楼 02-08

好活动,期待看大片了

曾华431
10楼 02-08

点赞

380啊军
11楼 02-08

占楼~

O_小丑⊙﹏
12楼 02-08

赞唠😄

baipanke
13楼 02-08

支持!

iford
14楼 02-08

支持啦

川______鄂
15楼 02-08

因为没有车币任务了,都不逛社区了

Miiss重名  于2018-02-08 10:20发表在8 楼

发布了两篇。。。。但是现在人好懒的都不给点赞。。醉了

相关推荐

返回

回复

  • 最多1张
看电脑版|网站地图|提意见|下载APP

购车热线:4000-168-168 (9:00 - 18:00)

回帖